人氣連載小說 我真的是個內線 起點-545:別把老實人惹急了,老賊命中難逃此劫(4K求票票)看書

我真的是個內線
小說推薦我真的是個內線我真的是个内线
“嘿,还好吗?”韦恩看着替补席上的德拉季奇,感觉都有点不太敢去动他了。
他生怕德拉季奇突然露出坏笑,然后掏出一把手枪对自己说:“永别了,蝙蝠侠。”
他今天这张脸啊,确实太吓人。
韦恩和德拉季奇当队友也有好几年了,德拉季奇给人的感觉就一直是文质彬彬的。
今天,还是韦恩第一次见德拉季奇如此愤怒。
德拉季奇对今天这场比赛是抱有很高期望的,他倒不介意坐板凳给库里打替补,也不是想趁着库里受伤的时候莫权篡位啥的。
他就是单纯地想告诉球迷和队友:“别担心,库里不在我能顶上!”
但今天德拉季奇的表现事与愿违,谁能想到老贼居然派那个面瘫佬去防守德拉季奇啊。
看着韦恩在场上又当爹又当妈,德拉季奇实在是非常自责。
要不是自己被锁死了,韦恩也不用这么辛苦。
韦恩:其实我真不辛苦,玩得可开心了……
所以,德拉季奇今天本来就一直憋着一口气,希望能够在某个时刻帮助到球队。
之前自己没本事打不动莱昂纳德都算了,但好不容易刚刚有点起色,准备轻轻松松上个篮打个反击。
结果特么的都要被约翰逊直接推飞出去,可晓而知德拉季奇有多愤怒。
我特么就想拿出点表现和行动,你们是和我有仇还是咋地?
派一个外线防守能力最强的人来盯我,姑且都可以算是对我的重视。
没钱看小说?送你现金or点币,限时1天领取!关注公·众·号【书友大本营】,免费领!
但特么的上个空篮都不让我好好上就过分了!
德拉季奇愤怒到了极点,别看詹姆斯.约翰逊在韦恩面前就是个孙子,但这个联盟里的大多数球员都是不敢惹他的。
可刚刚德拉季奇敢直接推开约翰逊,就不难看出他的情绪已经燃到了什么地步。
“抓鸡奇?”韦恩又喊了德拉季奇一声,他才终于抬头看向韦恩。
“我没事韦哥,刚刚是我冲动了。”
“呃……其实那个混蛋确实很欠揍。我的意思是,你的眼睛没事吧……”
“我的眼睛很好,接下来我会带好第二阵容的,韦哥。”德拉季奇说着,重新站了起来。
“不,我不能再让你出场了。”卡莱尔可不想再失去一个控卫,本来开拓者这赛季就只有库里和德拉季奇两个控卫,要是都没了那可咋整?
反正卡莱尔是不敢再让史蒂芬森那个2B型球员打控卫了。
太2B了!
现在,德拉季奇的眼睛好像是没啥问题,但怕就怕待会眼睛又被弄到,造成二次伤害。
少爷极致宠 陈墨砚
你知道马刺队的那群家伙会不会报复吗?老贼那家伙本来就莫得底线。
“可是……”德拉季奇好不甘心,今天就要这样碌碌无为地结束了吗?
就要任由马刺队的人欺负吗?
他没有离开,而是直愣愣地盯着卡莱尔:“不,无论如何,我要打完这场比赛!拜托了,教练!”
韦恩站在两人中间,这尼玛,你们搁这整真人版教练我想打篮球呢。
最后,德拉季奇还是在队医的陪同下离开了球场。
当然,现场并没有球迷在乎。
此时,球迷们还在津津乐道的是刚刚韦恩在混乱中笑看詹姆斯.约翰逊的事情。
韦恩那带着挑衅意味的笑容和詹姆斯.约翰逊及时收回的拳头,无一不彰显着韦恩在格斗界的地位。
詹姆斯.约翰逊这秒怂的名场面,堪比考辛斯和硬特。
比赛重新开始后,因为马刺那边没有马努,开拓者这边也没有德拉季奇,所以双方都没有激起什么浪花。
最后,开拓者是带着15分优势进入第四节决战的。
现在这局势,马刺也不是完全没有希望,但想赢球确实非常困难。
韦恩三节比赛就已经拿了35分了,第四节,马刺有可能阻止韦恩吗?
韦恩还会继续暴打马刺队的球员吗?
韦恩,韦恩,所有马刺球迷害怕的都是韦恩。
殊不知,一个比韦恩更可怕的复仇者,已经将马刺放进了黑名单里。
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前,球员通道内,走出来了一个开拓者球员。
人们仔细一看,介不是德拉季奇吗?
他怎么又出来了?
嗯,刚刚卡莱尔让队医陪德拉季奇回去,可不是让他休战,而是让他戴一副运动面具再上来!
在队医的帮助下,戴着透明运动面具的德拉季奇重新出现在了众人眼前。
这个其貌不扬的白人控卫,第一次展示出了他的硬度。
卡莱尔见德拉季奇回来,挥挥手将他叫到了跟前。
“准备好了吗?”
“随时可以,头儿!”德拉季奇斩钉截铁地回答。
“嗯,我想让韦恩多休息几分钟,你的任务就是带着第二阵容,把分差保持在15分左右。”
“我能分差拉得更大。”说话的时候,德拉季奇面无表情,仿佛一个莫得感情的杀手。
“好的,那么上吧。记住,保护好自己,明白吗?”
德拉季奇点点头后,便踏入球场。
与此同时,马刺队那边,马努也重新回归,他的鼻血已经被彻底止住了。
马努那个无语啊,我特么真被打的时候你们不吹,我假摔的时候你们吹得一个比一个勤,宁的判罚真是超级高水平!
看见马努回来,马刺球迷们纷纷欢呼雀跃。
绝境妖刀在手,还有何可害怕的?之前几次,不都是马努帮球队将比分迫近的嘛。
老贼也知道接下来的第四节不好打,所以,他同时换上了帕克和吉诺比利。
希望马刺队的进攻能两开花。
就这样,第四节比赛开始。
看见韦恩还坐在替补席上,维奇老贼觉得这简直是天助我也!
卡莱尔啊卡莱尔,你这是飘了啊!
才领先15分就敢撤韦恩,真有你的。
当年王翠西在我头上,35秒干了13分出来。
现在我有整整一整节的时间,还扳不回这区区15分?
再把要求放低一点,我这阵容在韦恩回来之前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总该行了吧。
只要能尽快把分差缩小,比赛就还有得打。
德拉季奇看着马刺队的众人,嘴里嘀咕着:“不,没得打了。”
第四节比赛开始,马刺队先攻。帕克被交给了托尼老师,德拉季奇则亲自去盯防刚刚被暴打的马努。
马努一见防守自己的是今天基本没有表现的德拉季奇,顿时就来了兴致。
有软柿子还不快捏?
于是,马努在球场右侧接到球后立马启动突破。
吉诺比利的第一步确实比德拉季奇快,他也超越了德拉季奇半个身位。
但德拉季奇可不是那种183的一号位,他是有身高有臂展的。
吉诺比利突破到篮下上篮的时候,德拉季奇从后面一巴掌把马努抛起来的球给摁了下去,成功盖帽!
“啊!?”马努懵了,趁着这个时候,德拉季奇捡起篮球往前推进。
跑到三分线外,德拉季奇眼睛看着切入的托尼,然后双手抓着篮球推了出去。
吉诺比利以为德拉季奇传球了,赶忙转身。
但转身后才发现,托尼手上还是空的!
“拐求!”吉诺比利知道,自己被骚了!
果然,转回身时,德拉季奇已经在三分线外把球投了出去,这是一个骚气的假传真投!
吉诺比利仪式性地伸了伸手,但已经起不到任何干扰作用。
篮球空心入网,马刺队落后了18分!
“Fvck!”带着面具的德拉季奇大吼了一声,这种情绪得到释放的感觉实在太爽了。
又是盖帽又是三分,还有谁!?
你们不是要阻止我吗?来啊!来试试!
“我擦,搞什么鬼!”老贼慌了,怎么能被德拉季奇这种不入流的家伙击败呢?
但很快,德拉季奇就告诉了波波维奇:“基操勿六!”
这才只是一个开始!
一个回合之后,德拉季奇控球卷土重来。
这个面具侠已经杀红了眼,以至于,面对邓肯的协防时,抓鸡奇也依然无所畏惧。
这一球,鸟人给德拉季奇做了一个掩护,挡开了马努。
邓肯于是不得不补防到他跟前。
别看邓肯老了,但威慑力还是有的,很多球员都不敢轻易在老邓头面前班门弄斧。
可已经杀红了眼的德拉季奇可不管你丫姓甚名谁,你就是乔丹来了也得爬。
他不仅仅突破了邓肯,还特么在邓肯面前秀了一波内线脚步。
抓鸡奇突破到三秒区后,按照传统控卫的打法,肯定是选择上篮。
所以,邓肯也在德拉季奇举起篮球的瞬间起跳封盖。
然而,德拉季奇在举起篮球后即将起跳的那一刻,却是突然一个急停,然后往反方向转身一个勾手!
他用一个漂亮的低位脚步晃开了邓肯。
综琼瑶—善气迎人 风流书呆
邓肯反应很快,可篮球依然从他指尖越过并坠入球网。
“漂亮,德拉季奇居然在低位打了邓肯一个,你敢信?”
现场解说都愣住了,一个控卫在低位晃飞邓肯然后勾手进球,你搁这写小说呢!
德拉季奇在邓肯的防守下进球,猛地锤了一下自己的胸口。
如果这是在鸟山明的漫画里,德拉季奇现在的头发应该已经变成金黄色了。
他连得五分,也让开拓者领先了马刺足有20分。
第四节德拉季奇这两个回合打得,就一个字——鸡儿梆硬!
之前三节,人们只记得韦恩刘哔的个人表演,只记得斯普利特和吉诺比利的精湛演出以及詹姆斯.约翰逊面对韦恩时的从心的秒怂。
我有钞能力
德拉季奇?大伙儿甚至不记得他是今天开拓者队的首发控卫。
但现在,只要是在看这场比赛的人,都会对这个晃飞邓肯进球的控卫印象深刻。
“等等,这不对!”老贼萨比了,他的马刺怎么可能被一个角色球员击垮?
韦恩还没上呢就落后20分了,这还打个屁啊!
说好的没有库里,马刺正好赢球的呢?
怎么没了库里,又冒出来一个抓鸡奇!
我草泥马啊!
急了,老贼急了。他万万没想到,开拓者居然靠着一个角色球员就几乎杀死了马刺。
韦恩坐在板凳席上,翘着二郎腿。
哎,这板凳厚度太好,也挺烦恼啊。
本来韦恩今天有机会拿40分的,眼瞅着就差5分了。
但照德拉季奇这么打下去,估计够呛。
愁,愁死了!
这赛季嘛时候才能拿个40分啊?
有抓鸡奇在手,我拿库里那个小逗比又有何用?
随后,德拉季奇的得分表演依然在继续。
三分投射、接球投篮、急停跳投、篮下脚步……
德拉季奇仿佛化身超级巨星,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代表性的一夜。
真就别把老实人惹急了,不然指不定他干出啥事情来。
吉诺比利?
他都被德拉季奇打爆了!
德拉季奇愣是凭借一己之力,把韦恩死死摁在了板凳席上。
也是,像韦恩这种蓝领球员,关键时刻也就只有坐在板凳席上观摩的份儿。
坐在替补上笑啥呢你,会打球吗?
韦恩在笑,而维奇老贼则是直接被打自闭了。
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球队居然会被开拓者打成这样。
演韦恩没演成反被打也就算了,本来引以为傲的第二阵容,现在也被德拉季奇爆得渣都不剩。
马刺不说是差距明显,也可以说是一无是处了。
当抓鸡奇拿下自己第四节的第14分,并将分差扩大到25分时,他依然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
此时,韦恩突然想起,自己原历史里认识德拉季奇,好像也是在一场德拉季奇对阵马刺的比赛中。
那场比赛好像还是德拉季奇在太阳的时候,他最后一节有如神助,单节轰下了23分,没错,是单节23分,帮助太阳把马刺打得满地找牙!
那场比赛的第四节就和今天类似,德拉季奇咋投咋有,咋打咋进,甚至两个人都防不住他。
这……
好吧,看来老贼命中是必遭此劫啊。
韦恩于是站了起来,看了眼维奇老贼坐在替补上被打自闭的样子,顿时舒服了。
这种酣畅淋漓,羞辱性极强的大胜,才是韦恩想要的~
斯老大也满意地关掉了电视,对今天的收视率颇为得意。
果然,放韦恩出来虐老贼,是上上策啊。
这场比赛不说别人,反正斯特恩自己是看爽了。
下次如果还有虐贼的机会,一定继续安排,继续安排。
老贼之前得到过联盟有意无意的很多庇护,而现在,遭报应的时候到了啊……

萬族之劫小說元尊滄元圖伏天氏武煉巔峰大奉打更人豪婿武神主宰万族之劫牧龍師魔道祖師妖神記聖墟小說推薦全職法師逆天邪神帝霸三寸人間將軍家的小娘子劍來史上最強煉氣期左道傾天凡人修仙傳惡魔就在身邊輪迴樂園最佳女婿全職藝術家大神你人設崩了重生之最強劍神明天下鬥破蒼穹都市極品醫神大夢主斗羅大陸4九星霸體訣終極斗羅虧成首富從遊戲開始絕世武魂仙武帝尊大周仙吏修羅武神斗破蒼穹黃金瞳斗羅大陸小說御九天超神寵獸店絕世戰神十方武聖盜墓筆記戰神狂飆女總裁的上門女婿我的徒弟都是大反派仙王的日常生活元尊小說鬥羅大陸4黎明之劍神話版三國這個大佬有點苟小說網一劍獨尊百鍊成神天才小毒妃靈劍尊校花的貼身高手沧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