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4 Lynn Ogden Lane

Blog Details

Home   /   wl8r1非常不錯都市言情小說 人間苦-第1314章 殘缺美路線相伴-cp6go

人間苦
小說推薦人間苦
虽然明白啸天猫的阳谋。
但是举钵罗汉还真的没有其他办法。
共工遗骨看样真的在大冰驼子里,必须得打开。
于是,整个小院,都盯着举钵罗汉看。
看举钵罗汉,花样虐待大冰驼子。
拳打,脚踢,指甲挠,就差拿舌头舔了。
就在大家注意力全在举钵罗汉身上的时候,谁也没注意,一辆小白车,停在了小院外。
书友们之前用的小书亭。
重生之商門嬌女 Jassica
走下了一个人,顺着损坏的推拉门,就进了小院。
路过了拄拐的穆恩,没有说话。
路过了作妖的举钵罗汉,只是看了看,也没说话。
走到小楼前的台阶上,看到了小孙,这才开口。
“小孙,你咋躺这了,多凉啊,赶紧起来。
年轻时候不注意,老了病就来了。”
说着,来人还要伸手拉小孙。
小孙本来也没注意,听到来人的一番话,一下就着急了。
“三舅妈,你咋来了?
今天不是看团团吗?
哎呀,不好。
你赶紧上楼,这里危险。”
圆圆没在意小孙的话,伸手抓住小孙的胳膊,就要把他扶起来。
“明天不是正月十五嘛,我买了点元宵,给水哥奶奶送来。
麻烦人家这么多天,总得表示下感谢啊。
不就是冰雕吗?
能有啥危险?
那个拄拐的是艺术总监吗?
还真带范,走的残缺美路线吧?
小水也是的,年都过完了,还扯这玩意干啥。
眼瞅就开春升温了,能放几天啊。
就是有钱烧的,败家玩意。”
圆圆嘴里说着,把手里的月饼放在了地上,往起拉小孙。
感觉入手以后,有点不对劲。
小孙的两套胳膊,像是面条一样,柔弱异常。
苗疆異冢
赶紧松开了手,惊讶看着小孙的状态,好像全身都没有骨头一样。
“小孙,你咋了,中了化骨绵掌了?”
小孙被圆圆一拉,差点没疼死,咬着牙没有哭出来。
只是听到化骨绵掌,还是忍不住笑场了。
这两口子,都是一个学校泵业的吧?
穿到自己末世文的作者妹紙你桑不起!
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个门,脑回路咋都这么清奇呢?
“三舅妈,我全身骨头,都被那个老喇嘛给掐碎了。
菊花脸的不是做冰雕的,她是西边的举钵罗汉。
拄拐的也不是艺术总监,她是诸天会的月宫仙子穆恩。
严格意义上来说,都是三舅的仇人。
今天,他们是上门来抢东西的。”
此时,圆圆也看到了大冰驼子里的啸天猫,在结合现在小孙的状态,哪里还会不明白,真是遇上麻烦了。
以前,蔡根的事情,十之八九都没有详细跟老婆说,主要是怕她担心。
遇到什么难事,也都是一个人抗。
一个人闹心,总比两个人都愁要强吧?
尤其,即使说了,也没有什么用。
圆圆虽然是出马仙,但是保家的堂子,也指望不上。
此时此刻,蔡根昏迷了,没有办法再隐瞒了。
偏巧,还让圆圆赶上了。
本来今天石火珠替圆圆的班,圆圆陪蔡团团去补课。
蔡根虽然昏迷,也没有生命危险,至于什么时候醒也说不好。
所以正常的日子还得往下过,该干啥干啥。
上完课,把团团送到爷爷家,突然想到明天就是正月十五了。
一晃,蔡根都昏迷十天了,麻烦了人家十天,必须得表示表示啊。
人情这东西啊,越用越薄,是需要不断维护的。
鬼醫狂妃
结果,来了就赶上这个事,圆圆一下就没了主意。
无论是九年义务教育,还是出马立堂口,都没见过这么大的神仙啊。
诸天护法?
金身罗汉?
炮灰嫡女的厚黑日常
写在书里看是一回事,亲眼看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圆圆楞了几秒后,突然关切的看向楼上。
“老根,他…”
小孙赶紧说。
“三舅妈,放心。
我还有一口气,就不能让他们从我身边过去。”
听到这个话,圆圆先是松了口气,随即就有点心疼了。
全身的骨头都碎了,那得多疼啊。
再看那大冰驼子里的啸天猫,那得多冷啊。
他们俩都是为了蔡根,在在这遭罪啊。
自己作为蔡根的老婆,能在旁边看着吗?
不行,绝对不行,毕竟是自己家的事情,自己不能躲。
上哪都说不出去理。
使劲的攥了攥拳头,圆圆鼓起勇气。
把举钵罗汉和穆恩当成了调皮的小朋友,带入了一下自己的职业习惯,大吼一声。
“消停点。
簫傳
瞅啥,就是说你俩呢。
这叮叮咣咣的,影响别人了不知道吗?
有事,咱们说事。
有问题,咱们解决问题。
跟一块大冰驼子较什么劲,有毛病啊?”
这一声吼,还真的惯用了。
穆恩和举钵罗汉真的没注意,什么时候多了一个人。
停下了手,两个人同时看向了,小孙身边的圆圆。
中等个头,不高不矮。
心尖寵妻很惹火 溫瑜
中等身材,不胖偏瘦。
穿着得体,还有点那么点为人师表。
小圆脸,大眼睛。
脸上没什么岁月的痕迹,但是从眼神可以看出来,不是那种不懂世事的小年轻。
这是谁啊?
从哪里冒出来的呢?
举钵罗汉看向穆恩,希望她给介绍一下。
穆恩使劲回忆蔡根的资料,这个女的也不是贞水茵啊。
她没见过,真的不认识。
南歡舅愛
圆圆看已经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发挥了职业的控场能力,就当是小朋友,对,都是熊孩子。
“我叫圆圆,是蔡根的老婆。
你们是干啥的?
有啥事,跟我说。”
嗯?
蔡根的老婆?
举钵罗汉没想到,蔡根竟然有老婆。
更没想到,还能接触,这么复杂的人物关系。
一时间,组织不好语言,不想搭理。
现在所有念头,就是打碎这块大冰驼子,拿到共工遗骨。
穆恩觉得,这是一个机会,该她出场的机会。
刚才遇到的不是猫就是猴,没啥她发挥的空间。
终于,现在遇上个人,依靠自己的运筹帷幄,再来个不战而屈人之兵,让蔡根他们老实的把共工遗骨叫出来,那多完美?
不比在这砸冰要强?
“罗汉爷,这是蔡根老婆,我觉得是个突破口。
能做苦神的女人,应该也不一般,看我跟她交涉一下。
咱们争取以理服人,以德服人,那多好?”
举钵罗汉停下了手,反正也不差这一时半会,而且,但凡有其他办法,他也不想凿冰,手虽然不能坏,但是也疼啊。
默默的站在一旁,看着穆恩表演。

近期文章

近期留言

    彙整

    分類

    其他操作